渡過悠閒的5天後我們終於還是要面對現實準備回家啦
因為是搭轉機線,所以必須先到巴厘島國內機場等候
國內先搭乘印航GA417 巴厘島9:00班機-雅加達9:45(雅加達慢一小時)
現在突然發現原來雅加達到巴厘島飛行時間跟台灣-香港的時間是一樣的(1H45min)
7點多左右我們不匆不忙的抵達機場,旅行社的送機人員幫忙確認買的東西還有送機資料



▲▲這些都是跟導遊捧場的單盧





▲▲國內線機場小小的



▲▲左邊是國內線機票,右邊是國際線機票  (一天要搭2次飛機)



▲▲國內線座位 2-4-2





▲▲搭乘國內現有一次飛機餐



▲▲簡易的餐點



▲▲因為從國內轉到國際線,大家被帶著轉來轉去,老實說到現在已經忘了怎麼走了
國際線GA852搭乘時間晚上11:45,飛行時間5小時30分









▲▲依舊是飛的低低的,出發和回來班機人都沒滿,所以我又依舊一個人坐舒服的位子





▲▲跨日線的餐點,這應該算是早餐了吧



終於回來我們可愛的家啦,抵達時間早上6點15分,離開機場大約7點了吧
因為有叫車所以回到新竹時間大約8點左右,行李先放著....我要來去睡覺了
今天小美當超人,我早上8點到家睡了4小時,下午又進公司 .... 別問我
這是我長久以來的龜毛個性 ... 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事咩

基本上從巴厘島-雅加達 要掛行李還要繳一些費用

(內容是之前剛回來在背包回答過,把它轉錄過來的)
回程-巴里島-雅加達-桃園機場
1.巴里島國內機場-印航櫃檯-check in (繳40,000盧比),掛行李
如果沒人排隊趕緊去排,因為他們慢慢來,後續會排很多人
2.機票:也是會拿到2張機票(國際+國內)
3.行李:請直掛台北
4.出境:要繳出境稅$15萬盧比
5.海關:護照+小白卡(注意一定要收好,離開時要收回)+機票

因為第一天幾乎都在搭機+轉機,所以時間一下就晚上了
離開時因為晚班機+跨日線,早上到機場,就比較沒感覺

這次的搭乘有一大半都是旅行社協助幫忙
當時記的住的都寫下來了,剩下的可能也忘了
只希望文字部分能留下一點幫助...
其它的實事變化太快,建議還是問問旅行社或背包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