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生日時,朋友幫忙慶生選擇了拾階,當時並沒有帶相機在身邊所以只有把那感覺記在心裡,沒想到在今年有機會再訪。

6月中旬好友提議去拾階,因為臨時決定的想法,還蠻擔心沒有位子,因為食階裡面的位子不多,之前看過有朋友如果沒預約,在特定節日裡很容易客滿,所以這臨時的決定還真有些擔心。

進門時已有幾位客人在用餐,確認有位之後,服務人員準備一切讓我們點餐;這次點的餐我有些忘記(應該是海陸拼餐),如果喜歡牛排或羊小排...等料理也可以選擇,其實我對鐵板燒並沒有特別研究,不過在這裡用餐,感覺店家很用心,廚師在上菜時都會稍微介紹今天用的食材,讓人吃的也很安心,看著這些食材,在廚師的妙手之下,畫出美味的佳餚。





▲乾淨的桌面



▲開胃輕食



▲新鮮食材



▲準備開始料理,鐵板燒的特別就是,廚師直接在你面前料理,把食材一點一滴的畫出誘人的美食



▲馬賽海鮮清湯+麵包



▲奶油南瓜湯+麵包



▲深海大明蝦



▲光看擺盤就是個享受,讓我忍不住一直橋角度拍照,還希望沒嚇到人才好





▲sorry我忘了它是誰了





▲西班牙風味燉飯,我覺得還不錯,蠻好吃的





▲脆皮雞排,料理把雞皮煎的有些酥酥的,肉嫩多汁





▲牛排(有2種...but忘了是哪種)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的沾鹽,據說不太一樣,當牛肉與沾鹽相遇時,那化在口中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甜點-時尚創意點心



▲ 這糖裹衣,真的是藝術品,看著廚師在煎台旁做出







今晚用餐感覺很舒服,選到好餐廳真的很重要,在廚師的妙手下,吃到好吃的食物
每個人對吃的東西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但我覺得食階有我喜歡的感覺吧
在用餐時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拘束,而且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吃到新鮮美味時料理
真的是料好實在,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許可以加入考慮名單內
拾階的位置說明顯也不是很明顯,如果從介壽路進入金山街,它是靠近左邊的街道內
看官網介紹,聖誕節好像有優惠,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嚕

延伸閱讀:
拾階鐵板燒-官網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30號
電話:03-5770750
午餐...am 11:30 ~ 02:00
晚餐...pm 05:30 ~ 09:00
星期一為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