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中旬]
這也是一篇上半年的食記,記得當時C同事早已聞金山街這家店,因為同事喜歡薄皮的口感披薩,所以超想來嘗試看看,總於橋到有空的下班時間,2個小妮子一下班就趕緊到店家報到,沒想到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那麼早我還真有些嚇到。

其實我對馬可藍多並不陌生,因為早在5年前就造訪過,說起來很真的很久,那時候師父剛好來新竹,肯尼幫主問我有空嗎,大夥就是約在這裡一起吃午餐的,沒想到這樣一晃眼就是5年,不過店裡的擺設依舊,並沒有太大改變,回憶有些被拉回來。



 ▲店家晚上時間剛營業,我們是今天第一組客人



▲ 看了菜單後,點了份手工海鮮披薩和義大利麵



▲我們加點了一份今日濃湯



▲ 好吃的義大利麵,不過有點對不住客倌們,歷史悠久,名稱我已經忘了



▲那我們在這裡先統稱為"蛤蜊義大利麵"吧





▲▼熱呼呼的披薩來嚕,皮薄口感吃起來有些微脆脆的



▲▼ 才點幾樣,桌子就被滿滿的食物佔滿空間啦



我們全部點了一個麵和披薩+今日湯,感覺就好滿足唷;同事吃完後對他的披薩覺得真的很讚
我想對喜歡薄皮口感得人,應該真的會喜歡
店裡還有許多口味和種類,因為今天人少也沒辦法多點,多嘗試
也許下次有機會朋友聚餐可以考慮這裡,但吃飯時間最好還是預約一下
畢竟它裡園區三期很近,附近公司行號都會來這吃飯
如果太晚而沒預約,沒位子的機率很高唷

延伸閱讀:
第一次造訪- [food] 馬可藍多

-馬可藍多義大利餐廳
-地址:新竹市金山八街46號2F
-電話:03-5630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