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紀錄文,但我覺得我應該把它寫下來,心裡暖暖的 平常都是自己送禮物給別人,不得不承認 其實我有被感動到,這是今年的第一份禮物 ...

11月出國前臨時因為大姐的提醒想想還是準備行李束帶,也因為這樣的臨時隔天晚上必須出門一趟,C問我有沒有空幫他去拿東西(這小孩最近需常加班),公司就在附近,反正順路 想想就答應幫忙。

到C公司之後大概交代一下,還提醒我說要早一點到喔
我說:「會」「我會把你的地點排第一個的」

C聽到時應該蠻感動的,因為他還叮嚀我說可能要早點到,因為跟老闆約了時間....
其實為什麼排第一站是因為怕我先買自己的東西會花很多時間,到時候來不及拿他的,哈



結果在我差點跑錯路的狀態下終於找到店家...
接下來的戲碼太冗長了沒辦法依依跟大家敘述,但一切就從簡訊開始
老闆提醒我說C請我看一下簡訊,我心裡嘀咕一下「也許有什麼訊息要我跟老闆說吧」「可是幹麻不叫我把電話拿給老闆就好了 怪咖哩」

就在我把手機從車箱拿出來後一切答案,終於揭曉了...
這小朋友知道我生日,可是找不出什麼方法拿給我,因為他知道我的個性,一定會回絕他了
沒想到就用這奧步,乾脆請我幫忙拿東西(難怪剛進門時老闆笑起來就怪怪的,因為他們套好的咩)
從進門手機簡訊開始到拿到東西騎車回家時,老實說我腦袋一片空白....

難怪前陣子MSN拋過來一些奇怪的問答句,例如「電子錶有什麼好處」「電子錶有什麼功能」,原本我還以為C在幫我們認識另一位朋友準備禮物,當然就把我自己平常用的習慣跟他說,沒想到最後他竟然回答我說,這些功能妳手機都有阿

我回 :「最好手機都有這些功能,但誰會開會把手機拿出來看阿 呆呆」



在店裡嚇一跳的狀況我問老闆多久換電池?(之前跟Cat他們到士林發現手錶沒電,所以跑去鐘錶店換電池)
老闆說C很貼心,我顧慮到的問題他都有想到,所以他挑的這一款式是不用換電池的。

其實以前我並不是都帶著電子錶,曾經也帶著橘色手錶出國,爹爹送我的手錶帶了好久,不過後來因為錶帶壞了,身邊剛好有電子錶,所以我也開始換錶帶了....也許是因為上班後,我對時間比較敏感,電子錶對我來說一眼就知道幾時幾分,所以幾乎都沒有在改變手錶類型。



平常對手錶沒特別的認識,所以回到家後上網稍微做功課認識一下這支手錶(CITIZEN-光動能系列)
在這一系列裡WICCA 指的是”魔術”的意思,像魔法般奇妙的感覺,在愛幻想的女孩身上, 蔓延開來



因為這幾年的認識,知道我喜歡拈花惹草,聽說原本找了其他類型的錶款,最後和智囊團老闆發現還是這款適合我。不銹鋼錶殼、不銹鋼錶帶,不用擔心鏽的問題...



忘了他們說的光動能充電式指哪一塊,應該是指錶框這塊吧,光發電(不需更換電池,充飽電可走1年)



發現了,充電的電池就坐在表面上下4各角落,真的很貼心,這樣我就不用擔心電池問題了





在店裡我恍神狀態下,老闆已經請我伸出手來量測手腕大小,不用在自己調整,老闆也很細心的告訴我後續該怎麼保養(用牙刷稍微刷洗錶帶細縫等)



突然覺得這系列怎麼那麼像花系列,害我忍不住拿微距出來拍特寫



拿到這禮物真的讓我受寵若驚,熊熊真的覺得C太大費周章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讓然他也知道我這做姐姐的心情,當天晚上就MSN殺過來慰問,還不時叮嚀,手錶不要放在角角
要拿出來用用充充電蛤...









其實我心裡真的覺得暖暖的,並不是因為這份禮物的貴重,而是這份心意吧
不過C你也知道我平常幾乎沒在帶這類的手錶,我一定會好好的使用它,但姐姐我會把它歸類在出門遊玩聚會場時才帶它出門,這樣至少有讓它出來充充電啊,不然就常常約我們出去玩,這樣就可以一直看到它啦,哈哈 這很奧步吧:P


延伸閱讀 :
星辰表CITIZ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