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半起床後大概整理一下,7點鐘我們下去吃早餐,用餐的地方跟昨天一樣
不過用餐的格局稍微改變了一下。因為都是住在這裡的客人,所以並沒有特別檢查房卡或早餐券
早上坐跟昨天一樣的位子,我們到時發現已經有人在吃早餐了(好早喔)

為了不讓自己吃早餐跑來跑去,我都是先晃完一圈後拿著相機拍拍,速戰速決才不會打擾取餐的客人



這些小碟子和杯子很特別,剛開始不知道它的作用,不過到後面客倌們就可以知道它是做什麼的啦



乳酪也,我沒挖  在旁邊拿起司時,喜歡這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很价意吧



迷你型的沙拉吧,前面有提供優格和綜合水果,上面架子是放水果,不過還是台灣水果好吃



抹麵包的果醬,除了盒裝的還有提供不一樣的給客人自己挖取,旁邊還有蜂蜜



說到麵包真的讓我大吃ㄧ驚,因為昨天在海德堡看到麵包店後,發現這裡真的是麵包國阿
(唉呦 人家主食是麵包當然看到都是麵包嚕) 而且樣式超多種



桌上還有德國主食之ㄧ香腸,德國香腸(水煮的、塗的、切片的)的種類非常多



我覺得這餅乾很好吃,後來在其他飯店有拿到包裝型的(不知台灣有賣嗎)







當然也有穀類麥片.... 去很多國家幾乎都有提供牛奶+麥片的早餐







那了一片起司,可是吃起來可能不習慣,後來不敢再去拿了...



哈 謎底揭曉,剛剛那盤子和杯子原來是裝蛋用的,它是水煮蛋,很好玩吧



桌上提供小籃子,我們可以把自己想吃的麵包和配料放在裡面,就不用全部堆在盤子裡面,真方便





在這幾天改變了主食,我幾乎愛上了德國麵包,聽說德國麵包的種類有三百以上之多(如黑麵包、酸麵包、全麥麵包、 八字形麵包和小麵包等等)



雖然它口感比較硬,剛開始有點不適應,但吃久後 發現真的是越嚼越有勁嘞



吃完麵包後又跑去嘗試優格,結果這幾天我都吃了優格,而且如果有水蜜桃我一定去拿
在德國愛上了麵包,還有吃不膩的優格加水蜜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