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 電腦桌一角 為了這2台電腦  當初花了很多時間在整理硬體和軟體中間還發生些插曲哩)

2007/12/14 專題初稿繳交時間最後一天,夜間部共19組每一組幾乎都在趕稿,校稿再校稿,老實說在還沒交出文件前真的不知道哪一份才是最終版,當然我們也不例外,期中考完後繼續網站UAT,修改再修改,網站也不知道改了多少版本。

12.10~12.14 這幾天每天幾乎都晚睡(謎之音:應該不是只有這幾天吧! 你每天都麻晚睡--"),總結報告、簡報、海報~乎都要在這幾天做完,呼~好忙。

這幾天衝刺到同學在小美家過夜,星期四原本想問老師報告是否OK,是否有要修改的地方,但是因為老師去看牙齒所以我們在實驗室等老師,因為這幾天衝太厲害了,自己覺得身體已經開始警告"我很累",剛好利用等待時間乾脆趴在桌上等......,這麼一等候到11點左右,老師回來後幫我們看完文件,因為要改的部分內容蠻多的(讓小美心裡有嚇一跳沒準備好的情況發生..就說很多版本咩)。


                                        (小美的NB 放在一角 這陣子他發揮了最大效益喔)

大改小改後總結報告稍稍告一段落,這時候時間也已經是14號凌晨2點多左右,接下來就忙簡報...,不知不覺進入3點...4點 看看時間我要上班嗎? 這問題突然上心頭,心理想等等應該就OK那我還可以回家休息一下再去上班,但修改文件時間不知不覺又偷偷跑走,實驗室這時候只能4個人,老師也在辦公室陪我們,她一早還要趕另一個研討會(o_O),大家都累了,2位同學小眠中,我和pig 2 人一邊改文件一邊聊天,突然我跟他說.~哇~天亮了 (原來前2天薰說我有沒有要看日出就是指這個),是阿~ 平常在家看日出還蠻正常的,沒想到也有一天會在學校看到日出~呵呵呵。

至於剛剛4點多的想法到底有沒有實現呢? 想法?就是上班阿,最後當然是沒有,等到文件修改告一段落時,時間已經是早上7點半了,回家再上班,呵呵 我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字了,決定回到家後打電話跟菱說我在學校剛回到家早上不進辦公室了下午在上班,請她幫我跟老闆說一聲。想到從學校騎車回家腦袋幾乎昏頭昏腦,因為睡眠不足好想睡....。


                                     (知識網首頁  改了多次版本 這是最終版嚕)

"日出" 平常還是在家看看或出門遊玩看看就好,在學校看日出僅此一次就好啦,下次如果在學校看日出希望是旅行及何時看日出吧,不過在上星期六(1/4)就破功。是很少看到太陽,不過最近看到月光的次數到還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