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這次研習營一切應該都是緣分吧!怎麼說呢,原本12月pig問我有沒有空(想去台北),所以公司同事的囍宴我就無法參加(在台中),計畫趕不上變化,後來台北行因為某些原因無法成行,但是台中小美也沒參加,所以12月底週末是空下來.....

因緣際會在MSN上跟老師聊聊時,老師說到她組了一組團隊要參加研習營問我有沒有空,拋了個檔案過來看看後,感覺還不錯,雖然沒參加過這類性質的活動,但知道這是學習的一種方式,反正有老師帶團又加上我沒事那就來去參加吧。就在報名時間快結束時我們搭上末班車...做完報名手續。

研習營日期12.29-30 感謝老師在這2天帶我們到逢甲上課,第一天還要感謝pig帶我們去逢甲,因為出門前小美一直在問路,所以pig決定一早帶路跟我們到逢甲,所以這2天因為路況熟悉幾乎沒有延誤到時間。



第一天早上是經驗分享(期初研習營),下午開始是為期2天12小時的志願服務學習研習營。在這過程裡請了多位老師來上課分享志工的倫理
志願服務的內涵...發展趨勢等。

不過這2天天氣變天,教室室溫和外面溫度真讓人不敢領教.....忽冷忽熱,結果2天下來除了拿到學習的證書,也得到感冒,這幾天喉嚨開始怪怪的,咳嗽算還好沒大咳,但一直流鼻涕,鼻子痛痛哩。

這次課程是第一次參加,研習營上課方式連慣性還沒搭上線,不過大致了解志工服務的意思,不過我心裡想...志願服務應該屬於心甘情願型的,因為你願意付出,你學習所會的並願意付出幫助他人,自己學到東西而且又可以幫助別人這樣不是很快樂嗎? 沒錯.....就是這樣 :)

此課程參加12小時研習後,主辦單位也會發證書給參加的學員,學員在2天過程裡,必須有簽到簽退的過程,所以算還蠻嚴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