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美回來了
從11月期中考完,已經有一段很長時間沒浮上來
身邊的較好的朋友大致可以知道小美在忙碌什麼,沒錯就是那專題
這幾個星期以來幾乎快忘了所謂正常生活,每天生活就是下班上課...凌晨回家..繼續趕報告...連最喜歡的12月感覺都快忘了,生日也在昏昏的報告中渡過。上星期還跟同學在學校看日出,是的~我終於知道所謂的"日出",是什麼哩 。

這星期12/17-18 系統成果展,把苦孩子帶到學校佈置,熊熊辦花展的感覺又回來了,呵呵,因為小美把實驗室的一角當展桌擺起花來了...喝喝,不過和主題能相互映感覺真好

系統展示完後,星期三 也是重頭戲...上台報告,哇哇哇,小美上台不看稿,嚇屬了,結果報的速度太快自己都嚇一跳,也許因為前幾天系統展示介紹讓老師映象還不錯所以感覺老師沒有特別異議,結果我們的報告也在速戰速決中結束了


星期四上班同事問還OK嗎?  不知道也~因為要等今天結果公佈才知道,所以還是很緊張
上完英文課,8點鐘大家準時到禮堂集合,想到昨天用小DC拍感覺還不錯,所以跟阿裕說今天帶小黑D來,果真今天帶來是對的,因為太多精采的鏡頭了


今天晚上全部組別會公佈得名的組別(五組),大家在亂烘烘的狀態下活動開始進行,第五組公佈,第四組公佈,都是認識的組別,真替他們開心,因為剛開始我拿著小黑D坐在位子上拍照,後來實在受不了決定跑去跟系助一起拍照,所以這時候小美是跑來跑去狀態.....呵呵呵


第五和四公佈後,老師說第三名是....苦苣苔xxxxxx....啥 我有沒有聽錯  天ㄚ~~是我們也,哇哇 我們竟然得獎了腦袋這時候空空的....真的嗎?? 我真的沒想到會得獎,因為心裡想最多也是創意獎或美術獎,第三名也....


後來聽說我們跟第二名差一點點,小美心裡呢喃說...喝喝 我不想上台講話啦,在下面拍照就好..哈哈
(講這段話一定會被關照,但是真的咩,上台要勇氣 會緊張哩,還是在下面幫大家拍照 開心~~ ^^y)




活動結束後 現場好不熱鬧的,想想決定把氣氛炒一下 大家來拍各紀念照吧~~
所以又是一陣 喀嚓聲  哈哈哈
想想前幾天還跟麻吉小豬先生講講自己疲累的感覺,小豬先生都會安慰鼓勵小美
想想今天這個應該是今年自己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吧,因為它是一個苦孩子的網站
這幾天補充元氣....等我蛤  96.12.24~97.1.7 修改文件時期(小忙)
小美即將在甦醒過來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