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10月18那天晚上在網路上閒晃,那幾天心情應該很悶吧 所以一直覺的想找些事情來做
突然看到有人寫陳綺貞2009年要開演唱會,突然好心動,可是又好猶豫
因為地點在小巨蛋,這地方對我來說很陌生,所以交通對我來說又是一大功課
把自己的感覺透過MSN跟朋友訴說後,最後決定先購票再說,因為在猶豫下去票都賣光光了

想到前兩次的演唱會購票經驗,幾乎沒幾天就售完票,大家都喜歡綺貞 
第一次看在國際會議中心,第二次是前年,原本C還可以順路載我去台北,沒想到遇到颱風 只好辦退票
已經忘了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她的聲音,應該從第一張專輯開始就喜歡吧,當時還買了CD和錄音帶

這次以為會繼續晃點自己,因為12月初某場演唱會,原本想說當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來不及辦退票,所以錯失了很多東西.....

為了避免先前的失誤,早在12月中旬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如期去看這場演唱,就想說那把票賣了吧
但沒有人來電,反而被同事問候(妳不去看喔,買了就去看阿),小女孩也在敲邊鼓 (去看去看)
想想當初我買票就是想好好愛自己,讓自己去聽聽音樂,放空一下 .....



晚上7點半開場,下午4點半左右從家裡出發,6點左右到台北,結果遇到假日補班,台北塞車
先要超市買麵包等會果腹,半路攔到小黃,因為下班時間路上很塞,火車站那頭幾乎動彈不得



在車上匆匆忙忙把麵包吃完,下車後被眼前的場景嚇一跳,超多人 多到爆.....
不過有工作人員在指揮路線,所以一下就知道自己應該從哪一個門進去比較快....



從麥當勞那邊的入口進入,依照紅區入口前進 .... 好多人 好多人 ,這是我第一次來小巨蛋 (驚到)
找到位子後發現,每一個位子都有一捲海報也,才想到當初售票時網頁有寫幾號內購票者可得到海報
因為票在期限內就售完畢了,所以今天來看演唱會的人幾乎應該人手都有一張海報
(部門同事有去看1.11加場的,我聽她說他們沒有海報)
 


第一次到小巨蛋裡面,我以前有去過桃園的小巨蛋,當時就覺得很大,沒想到台北的也很大
只是有點不習慣中間搖滾區位子是用擺放椅子方式,雖然是比較接近歌手,但是總覺得那感覺說不上來的不習慣



在還沒開演時,拿相機拍拍現場狀況,開演後 .... 不可以拍照喔
搖滾區觀眾席後方是演唱指揮中心(我猜),好多攝影機,還看到很多大砲機XD

第一首是新歌,接下來開始之前專輯的歌曲,沒想到不到幾首歌後我的淚腺被打開 哭了~~
發現坐在我隔壁的媚妹也哭了.... 綺貞的歌聲真的唱入大家的心坎裡去了....



終於 今天有唱「1.2.3.4.5.6.7」看到舞台上的布幕寫著「準備好你的相機」,哇...終於等到了
記得第一次參加綺貞演唱會時,演唱到這首歌時,竟然可以拍照,而且綺貞還跟大家玩在一起,超好玩的



綺貞從觀眾席後方給大家一個大驚喜,今天好多好多驚喜咧.....



9點多快10點綺貞唱完某一首歌後(我沒記歌名),突然說這是最後一首了(大驚)
當然大家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呢,開始安可聲不斷,最好玩的還是搖滾區的人(可能是後援會人員吧)
道具都派上用場,很有秩序的大家一起喊 「安可」「安可」「安可」
當然就這樣安可曲不斷,從旅行的意義唱到小步舞曲,結果綺貞還是想不唱什麼,乾脆唱新歌好了 :)

眼看著安可曲不斷可是10點半越來越接近,我不能在聽下去,所以只好跟旁邊剛剛才說過話的媚妹說再見,因為我要去趕11點的車子,匆忙的下樓後,招了一台小黃,沒想到走到市民大道時有點小塞,熊熊被嚇到(今天太多驚喜了),到客運總站約10點50分左右,看來可以很順利趕上,如果剛剛提下來看預售CD可能會來不及,那我可能會哭吧,這就是自己每次當天來回會遇到的最大問題 ... 交通時間很緊,以前如果跟妹妹上來我們都會在台北住宿一晚,不過現在狀況已經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要上來看演唱會就必須考慮到交通問題,除非當天有順風車可以接應。

今天很開心的去看了演場會,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跳一起拍照,就是一場大Party,回到家約12點出頭,稍微整理一下就去睡覺,因為隔天中午還要參加同事的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