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第五天我們又必須面對現實踏上機場的入口。早上在villa很晚才吃早餐,順便利用最後時間把明信片寫完,不過時間剩下不多,我竟然忘了拍明信片另一面,害我到現在還很嘔。一點多我們去參觀小型咖啡工廠(這是我們自己選擇要去的,這次行程是不包進免稅商店),店家稍微跟我們介紹咖啡豆種類,原來咖啡還有分公豆、母豆,是喝起來口感還蠻不一樣的,當然價格也是不一樣,公豆數量比較稀少所價格比較貴。身邊的朋友和同事大部分都有喝咖啡,所以我們大概湊一湊帶了一些回台灣。

沒想到我們在咖啡工廠可以坐這麼久,原本以為半小時就會走,聊聊天一小時過了。工廠離機場很近,大約十幾分鐘就到了,旅行社有安排送機人員幫忙,所以我們在門口就跟小謝說再見了(他真的是一位很好的導遊),接下來就由送機先生幫我們的忙。



3點40分的班機,我們提早一個多小時到,送機先生幫我們到航空公司辦理劃位作業,然後發給我們一人RP15,000盧比,這是待會出境機場要用到的機場稅(有包在這次的費用),我們剛到第一天的10美金是落地簽證的費用。當我們辦理機場稅時,送機人員工作也到此告一段落,接下來就靠我們自己了。

前面基本的檢查結束後,就是看到許許多多的免稅商店,結果我許多戰利品最後都是在機場敗的,順便是把盧比用完,因為聽說盧比紙鈔沒幾年就更新一次,所以還是別留著回台灣做紀念,把它們通通留在巴厘島吧!

對了,進入登機入口前還有一次X光檢查,還有這時候機場人員會把第一天買的落地簽證(白色那張)收回去,所以可別搞丟喔。





今天回乘班機沒有客滿,所以可以跑到後面空位去坐(我們搭乘的位子是左右各3個的的班機)
時間6點初,服務人員開始送餐,我選擇豬肉,感覺普普嚕





我拍完自己的,哥哥馬上秀過來說他選的是魚啦



今天的晚餐  感覺蠻普普的,不過因為午餐在villa吃過後幾乎沒在吃東西,所以一下就被克完了



吃完飯後只能睡覺或聽音樂,這班機沒有個人電視可以看,所以會有點無聊





很幸運飛航中剛好遇到夕陽,所就拍了下來。
後續我又在昏昏沉沉過程裡睡著了,到台灣已經是9點多,從機場再回到家裡已經10點多了。

這次出門有幫朋友在機場買東西,因為我幾乎沒在機場買過,後來才知道原來可以出境時購買,等回國時再去拿就可以了,結果這次呆呆把東西帶出門又帶回來(--"),好啦 ~ 下次我就知道了咩。

其實這次出門行程的決定算很倉促,從開始準備到決定確定經過幾番波折,老實說這次出門對自己來說算是有任務在身,有好幾次都打算放棄乾脆哪也不要去,但最後還是成行了,基本上這次問自己有沒有放鬆,覺得還好,朋友聽到我這次秘密行程,還因為沒辦法跟,打算預約下次,那我們明年再去把我的SPA按摩找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