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聽完旅行講座後提到自己想到旅行的主題吧!
而眼前這一片景色,這個感覺就是這次旅行的訴求,陽光、沙灘、碧海藍天 
天啊 ~人生有幾回能這樣忙裡偷閒呢?!

記得5月初時原本目標是放在泰國,但是又沒有特別喜歡購物,而且希望能夠找尋能有自己沙灘的飯店
於是結果我幾乎快逛遍網路上所有自己到甚至不知道新加入的旅行社
每天在網路上看了又看,看到我幾乎快抓狂,甚至一度想放棄這次旅行計畫
因為有些團體16人成行,基本上根本不能有放棄行程的考慮點,自由行,我又沒把握
直到後來發現原來有推MINI TOUR才讓我放下擔心繼續計畫

尋找不走購物,每天也不需要太多行程,最好是能有1-2天自由行,結果就被我找到了
我們在Nikko Bali足足呆了1.5天,這段時間裡除了休閒就是放空曬太陽

Nikko Bali位置在巴厘島南部,它的建築跟其他飯店不太一樣,他全部有18樓層
光看到這點就有人覺得疑惑,因為巴厘島的建築物是有限制不能超過4層樓高 (有此一說 不能比椰子樹高)

但為什麼Nikko Bali可以呢?
因為建築地勢關係它是往下蓋14樓,大廳在15樓,在往上蓋樓層 直接看飯店的MAP吧 =>
平面圖
所以說 人客阿,這飯店很聰明吧!



  我們從15樓走到18樓屋頂望眼看過去的景色,下面還有飯店自己的游泳池



  這景當初看時沒發現,整理照片時才驚覺 哈 這不就是大廳前面嗎










  
                                                              飯店旁邊應該還有新開發







                                                                     還有駱駝喔



                       泳池旁有3個很特別的小房子,那是飯店SPA的場所,很特別哩



在飯店待了幾天後轉移住到Villa時,其實有點小後悔,因為覺得其實可以4天都住在這裡就好了
因為Villa 雖然有私人管家、個人泳池,但他沒有大海 和 沙灘,難怪有人不喜歡住在Villa 
但其實現在在巴厘島有些Villa是有沙灘的,但重點他住一晚的價格是很驚人的
所以嚕 ~問我以後還會不會想住Nikko 我會說 ~ 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