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出的半天時間,早上走走了名古屋城,11點時刻我們拉回市區,這幾天可以逛街的地方不多,大夥剛好利用這多出的半天時間逛街走走,這棟百貨裡面除了無印良品還有很商店,還有傳說中的東急手,沒想到這回讓我逛到傳說中的"東急手" 呵呵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生活百貨,每樣東西都讓人愛不釋手太口愛了,看到喜歡的都好想帶會台灣喔。閒晃時竟然發現以為在日本北海道才能買到的東西~讓我當場嚇了一跳哩!!



半天時間過的很快,在下午2點多我們還是必須搭車回家場啦。
前幾天到日本走出機場時還沒什麼感覺,可能我們的出入口不一樣,沒想到在出關的機場竟然還有另外一個驚喜。在這幾張照片裡面你可能完全無法想像這個地方竟然是在機場裡面,



從機場進化為機場城....這是日本新的名古屋機場的宣傳文宣
這裡不只是機場, 而且是可以居住, 購物, etc... 等多功能的小市鎮....
多樣化的機場,裡面還有溫泉澡堂哩。



這個機場真的很好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中部國際空港 (名古屋空港)










這次遇到多半天的行程,到現在過幾個月覺得還是個謎,怎麼說呢

當時回到台灣時聽家人說台灣桃園機場剛好遇到大霧,發生在我們回台灣的那幾天,而且在我們回來當天的早上桃園機場還曾經一度關閉機場,因為飛機無法起降,航班一度大亂。我們運氣好遇到稍緩時期,不然我們可能就要提留在日本一晚了。

這時就要提會什麼是個謎,因為我們在日本機場看到的航班備註欄裡面,寫我們航班會什麼延誤的原因是"機械故障",呼~這2個答案差異真的很大哩,但是不管怎樣,台灣真的起大霧,回到桃園時在高速公路上幾乎快看不到前方路況,車子都要很小心很小心的開,而剛回到台灣開啟我的手機時,竟然聽到幾個讓我很驚訝的消息,在短短5天不在家,竟然發生些大事,雖然這些事情在後續已經解決了。

感謝好友ying的邀約,我們兩位小妮子在這次流浪裡面也認識幾位好友,大家玩得很開心,努力的拍照,努力得享用美食,努力的玩樂,旅行旅遊我不懂,但是生活就是這麼簡單,雖然自己開始因為腳不舒服的關係有點不專心,但我還是帶回了夢幻的合掌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