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採購完畢後,從超市到飯店大約花了20分鐘車程時間

小謝幫忙在櫃檯check in  結果因為這幾天飯店客滿,給我們簽客人入住單時跟我們說明房間類型時,讓我有點小生氣,因為當初在台灣我填客人基本資料時就指名要一間大床,那是不是代表當台灣幫忙請當地旅行社訂房時,就應該把房型訂下來了,並不是等到現在才來跟我們說明說因為客滿關係。

不過這問題並不能怪導遊,他已經很努力幫我們橋,後來他請飯店人員明天早上幫忙把2小床合併成一張大床,只是這一小步驟的提醒在先前就已經先備註,如果當時無法訂到也應該先告知我因為飯店可能客滿關係等原因,結果還是沒做到,讓人有點失望。



朋友因為知道我有寫blog所以停下腳步,先讓我拍完才開始整理行李
2間房間都是2張小床,明天另一間房間已經要求他們合併起來啦~
說是小床可是它比一般單人床還要大點哩



房間有電視(忘了拍,不過這幾天也只打開幾次,看看有沒有亞洲台,後來看到有東森亞洲台)
書桌台上有飯店的簡介,英文、韓文、日文 什麼時候才能也有中文的呢??
還有2張明信片,後來被收藏帶回來了....



2瓶礦泉水是免費的,每天都有,我們在超市也滿了一大罐(忘了是幾ml)
因為買了太甜的咖啡完全真的無法入喉,所以最後還是拿飯店沖泡的來解饞



床邊有一個室內躺椅,後來它變成我看書的地方,有幾次因為太累了,書還沒看幾行很想就這樣睡覺好了



很舒服的床,發現只有2個枕頭,對我這有枕頭需求的人來說不夠,結果發現衣櫥也沒多的....



因為現在全球講求綠色環保,有些基本物品飯店已經不主動提供,所以這次出門還是無法確定是不是要準備,後來發現飯店還是很貼心的有提供沐浴用品還有供應乳液真是體貼呢。



不過有些用品我們這幾天都沒用到,幾乎原封不動保持原狀到最後....





浴室很大一間,分淋浴和沐浴2種,可以淋浴完後到浴缸泡一下
不過我們第一天浴缸可能之前就有問題,後來等第2天剛好遇到整理房間的人員請他幫我們修好



房間外面看過去正前方剛好可以看到海邊的一角,左邊遠方是市區,右邊是另一棟客房 所以視野不算是最好的
對了順便提醒一件事,這檔是也是之前在網路做功課才發現的

Nikko 在房間和陽台窗戶地方有做小開關,當窗戶外面那一扇開啟時,房間的空調(冷氣)會自動關閉唷
所以當在陽台乘涼休息把窗戶打開,發現室內沒涼涼的可別以為空調壞了唷
還有關窗戶時可以注意有沒關好,如果OK 會聽到空調又自動啟動的風聲喔




Check in 後小謝把這幾天要用的房間卡和早餐券交給我們
順便提醒我們明天中午可以拿卡去跟櫃台換CLUB的卡,如果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他

備註:這次出門發現當地的電訊可以互通,但只能我們打給小謝,他無法打給我們,因為他看不到對方來電號碼,聽說費用約1000盧比,但是不清楚這費用是多長的費率,但不管,因為電話的方便,讓我們這幾天半自由行幾乎超方便的,遇到需要打電話時,只要打給他,再請他跟對方溝通就好了,喝  根本不用擔心無法溝通的問題!:P



這幾天住2615房,第一天因為太累,忘了我自己到底多早就入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