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四年前畢業前夕安排了巴厘島放空之旅,這幾年沒人提議,口袋名單就沒特別安排再訪
但事情總是讓人無法預料的,畢竟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不是嗎?? (這句話在下半年的生活很敏感)
去年泰國之旅是美好的開始,新加坡也是同事下半年的邀約才成立的
原本還在想今年沒有規劃出國的念頭了.....
每當這時候,老天爺就安排讓你挪出時間休息一下

是的~今年5月份我又出門流浪了,最近外務太多,拖到現在才寫
而這次的流浪思考時間只有短短的3天,3天決定是否參加
而且決定參加後7天後就準備出門,有沒有那麼趕.....
聽說是航空公司第一次首航...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急迫的決定權,到底要不要呢??
因為夥伴們都說一切看小美決定 ..... 這壓力有些大ㄋㄟ
因為要先考慮身邊有沒有什麼事情,公務有沒有耽誤到...

一切來的太快,我自己去過2次,但爸媽也沒去過
這次主要是帶他們去走走,雖然大部分的人覺得巴厘島是放鬆行程
可能沒什麼看點或賣點可以有驚喜感
但跟不一樣的人會有不一樣的火花出現不是嗎
而且帶著爸媽去自己去過的地方也有舊地重遊的熟悉感

把出門流浪急促決定的任務跟身邊的人釋放
同事都能贊同小美的決定,請我放心的去流浪
於是   於是就在今年五月底時,跟著家人
搭上航空的首航    心中呼喚著  巴厘島‧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