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上旬]
跟好友們出門遊玩,北上行程結束,回程路上轉到中壢夜市晃晃,今天也許我真的累壞了,加上夜市真的好多人,整個人完全提不起勁,中壢夜市很大,正正兩大排,週邊停車還很不容易,好不容易找到車位,稍微走幾分鐘才到夜市內,其實跟大家出門遊玩幾次後,我的心得是只要離目的地不會太遠,車停遠沒關係,總比沒車位好,而且逛完夜市,吃了那麼多小吃,散散步消化一下也不錯。

剛進夜市看到很多攤臭豆腐,好友提到同事介紹好吃的臭豆腐,我們就轉過去看一下,要拿號碼牌(驚 已經很多號了),看來只能碰運氣,在夜市晃了一圈,繞了回去攤位看看,好家在我們不用等太久,因為小妮子我真的累壞了,整個人精神很糟,攤位裡面的空間小小的,店裡的菜單不多,當然就點他們的招牌嚕~





對了,臭豆腐辣度有分,記得要評估自己的能力,免得點了太辣,到最後吃不下唷



貼心的老闆還把辣度寫的很清楚,可能客人常問,乾脆寫清楚免得霧傻傻



呼呼~光辣度就分6種 太強了~



將將  ~ 我的鍋來啦 不過是過太久,我已經忘了當初自己點的辣度,不過很可能是微辣或小辣階段吧







臭豆腐是門很奇怪的食物,有人超愛的,有人拒它門裡之外,這讓人又愛又恨的食物真特別
如果不怕臭豆腐的朋友有機會到中壢夜市,可以考慮常常這品
不過因為人多,所已建議先去拿號碼排,問問老闆大概還要等多久
等晃完一圈,胃留些空間,來吃吃也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