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08]
已經有點忘記當天去市區忙什麼,印象中好像去SOGO買東西
但天氣太熱了,轉移地點跟朋友去隔壁的冰淇淋店降溫...
Cold Stone的外觀很特別,路過時很難不被它的建築和招牌給吸引住

走進店裡左邊是吧檯,右邊是客人用餐地方
坐定位後,服務人員拿目錄給我們看看
光看目錄就讓我眼花撩亂,冰淇淋光口味和甜度就分多種類別
最後還是請店員幫忙介紹一下,想說不要太甜的
乾脆選香蕉口味,冰淇淋選用脆餅裝







點選結帳後,吧檯內的服務員現場幫忙炒起冰
還記得我們剛剛點的是香蕉冰淇淋對吧
把新鮮的香蕉和冰淇淋融合在一起(現場這部份不可拍照)





香蕉的香味很濃郁 ..... 冰冰的好吃





口感很特別,有香蕉的香味還有胡桃等餡料
大熱天吃冰真的是一大享受,不過如果要我一個人吃完這桶冰
我想我應該吃不完,而且吃完罪惡感應該會很重吧(--")
聰明的業者也許聽到很多這樣的聲音
所以越來越多產品是低卡低熱量,讓我們想吃又不會產生罪惡
不過老人家還是會提醒我,女生啊,別吃太多冰的











Cold Stone的冰淇淋真的蠻好吃的,而且服務人員也很不錯
後來看DM時才發現,原來也是統一集團的企業之ㄧ
難怪當初有一種很像進入綠色咖啡店的熟悉感
對了他們除了主打冰淇淋外,還有飲料和蛋糕可以選擇
當時剛好在推父親節活動,店家還請我們試吃蛋糕
愉快的週末下午就在Cold Stone一起渡過...


延伸閱讀:
Cold Stone
新竹市北區民族路14號1樓
(03)-5241685
營業時間─11:00~23:00
客席區─室內約66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