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幾天的飯店早餐就屬這一家的最好了,雖然也有吃到五星級飯店的早餐,不過還是獨愛這裡
才沒幾天我就愛上德國的早餐麵包,小小的雜糧麵包,以往在台灣我吃2個就覺得很撐
可是在這裡竟然不會有這種感覺,記得丹尼有提過德國麵包製作好像不加什麼(我忘了)
而且奶油也不會加很重,雖然咬起來會比較硬,但卻是越咬越有勁,口感超好的......

這幾天也發現有一種口糧餅乾超好吃的,還蠻有飽足感的(上面照片左邊小碟子上方藍色包裝)
不知道台灣有賣嗎?? 前幾星期還跑去馬克先生買雜糧麵包來回憶那感覺呢 :P







很壯觀吧,真的一眼望去 除了麵包還是麵包(廢話~麵包是人家的主食,當然都是麵包 --" )



除了麵包還有提供燕麥片唷.....





蛋糕.....起司蛋糕.....很濃郁



超扎實的雜糧麵包,把麵包放在鉆板上  吃用多少切多少啦~~



既然麵包是主食,果醬、蜂蜜當然是不可少的...





看的我眼花撩亂,不知道從何下手,光看就快吃飽了  還是獨愛我的雜糧麵包+草莓果醬阿







當然也有提供水果,聽說他們的水果產量不多,難怪發泡錠這麼有名,超市、藥妝店都有賣唷...











這牌子的水果茶很好喝喔,可惜我們逛街時都找不到,台灣有賣嗎??
旁邊的是加甜味的調味棒,很好玩 直接把它放到茶壺裡融化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