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多從CLUB離開回房間稍微梳洗一下,因為我們請小謝幫忙跟餐廳約6點到大廳接人。
這次能知道這家餐廳主要還是要謝謝
艾瑪提供了許多用餐經驗資訊

因為剛好這趟跟家人一起來巴厘島,又遇到可以自由行的晚餐,我心裡就想,好想帶他們來嚐試看看喔
這對不懂英文的我是個挑戰,如何跟小謝說餐聽名字和有地址很重要(把餐廳名字和地址抄下來啦)
還有點餐時會擔心,因為看到喜歡吃的菜但不知道菜名會傷腦筋....
在台灣就先做功課,把想吃的套餐名稱和費用稍微記下來,等看到菜單時直接點餐就好啦 (呵呵)

還記得第一天在廣場等司機,我和小謝在對行程表時,就是跟他提說我們想去這家餐廳吃飯,他離Nikko會很遠嗎? 坐車大約要多久呢? 沒想到沒問還好一問導遊說他可幫忙代訂位,而且餐廳可以免費接送。什麼~來回接送真的嗎?? 怎麼有這麼好的事,真的太幸運了,好佳在我有提出這問題,因為原本還想自己呆呆的請飯店當天幫我們叫計程車,我們自己前往,但看來這一切想太多都可以免啦。



一切都很巧,因為大廳很多人,快到6點時,我就稍微注意入口有沒有人在找人,因為忘了問小謝餐廳人員會怎麼找我們,說巧不巧的,突然聽到有一位先生在唸我的姓,趕緊自動跳出,就是我們啦,結果剛剛顧慮對方找不到人的念頭完全拋空。

從飯店開車餐廳差不多15分鐘就到了,當時天還亮,餐廳客人還不多,加上我們也才約3-4組個人而已。








餐廳人員載我們到達後,裡面馬上有工作員人出來幫我們帶位,大家坐定位後,工作人員把菜單拿過來給我們參考,因為有做功課,所以點起菜來還蠻順利的。

點完菜後等待時間,原本很不好意思的只在位置附近拍拍而已,可是看看餐廳客人還不多,小妮子索性從餐廳入口進門開始拍,啊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還是餐廳的工作人員各忙各的,反正我沒打擾到別的客人,開著閃燈猛拍,幾乎沒人理我 哈哈。在人不多的時刻拍照感覺真好,因為人多的話我根本就不敢拍,怕打擾到人家,這樣很不好。



這家餐廳老闆自己也有開設廚房教室,也就是說有廚藝教學啦,後來在烏布區有看到招牌哩
進門左手邊靠近沙嗲工作區前面有擺放一些書籍,猜這可能是烘培書籍





太陽慢慢落下,餐廳工作人員點起一盞盞蠋台,對了,同事之前有來過說晚上有蚊子,所以會看到工作人員拿著香驅蚊,可是今天我們沒遇到也,還是因為我們在大涼亭裡面,樹蔭下的區域蚊子可能比較有可能出沒吧。





還沒點餐前,餐廳就先送上一籃炸蝦餅,加上他們特有的辣醬,沾著吃,喜歡吃的的人一定很愛喔。



基本上這次飲料有點算亂點吧,除了有一杯事先知道內容物,其他的幾乎都是請工作人員推薦。
我們共點4杯有  Island Surfer、The Balinese、Minted Lime Squash、Tropical 再外加一杯啤酒




    我們點的飲料+啤酒 .... ㄟ 老師有說過「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照片說明  這是套餐的量+一些些單點的沙嗲,所以基本上就是混在一起了,旁邊還有一小爐沙嗲>>

噹噹 ~ 上菜嚕 ~ 先上來的是我們額外多點的沙嗲,原本不確定量的多少,我想點3人份,結果工作人員跟我說太多了,如果加上我們點的套餐太多了,他一直跟我說2人份就夠了(天啊  我竟然聽懂他跟我說的意思),果真,工作人員是對的,因為後來陸陸續續的上菜,我們幾乎快吃不下了...... 



來巴厘島就是要吃沙嗲,單點的 Sate Jumbo ( Rp. 75,000)*2  發現有漲價了
實際內容小妮子就不多說啥 就豬肉、牛肉、雞肉、魚肉啦

只是一整排上菜時可能會被嚇到,光看到沙嗲大軍熱呼呼的上場
接下來就看到各式各樣的沾醬排滿桌(照片內容物是套餐的沙嗲,基本上減半就是單點2人份的量嚕)








紅咚咚的辣椒幾乎是每道菜的配色主角,幾乎都有,可是人客啊,你可別把它拿來吃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拿來啃)  圓盤裡面有4樣小菜+2盤沾醬





  鮪魚開胃菜,我覺得很好吃,結果不知不覺吃好多,好像都是我在吃這碗小菜 :P



  一塊塊  吃起來口感很像米糕,可是看起來很像芋頭哩



哈 ~ 這最好玩了,熱呼呼的花生沾醬也,不過好像不是很受家人喜愛,我們竟然沒有續醬.....



這碗湯,我只喝了2口就放回去了,基本上它就像小時候媽咪做的碎絞肉+酸菜  我們會拿來泡飯吃。



工作人員看到我們沙嗲用完後,收收 換新盤子,上新菜,就說套餐菜色很多咩。
基本上種類太多了,小妮子根本記不了這麼多,好佳在這家餐廳夠意思有網站,重點他還有菜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份菜單,裡面有介紹菜色唷==> 
Balinese Rijsttafel







光前面那幾道菜後,人客阿,剛剛換盤子就是為了這3色飯啦
很特別噢 ,由上而下:薑黃飯、白飯、糙米飯






哈哈 這是三色飯大雜燴,有各搗蛋鬼吃飯不乖乖的,覺得把飯攪動後才特別,還拿辣椒來裝飾 ~ 呵
 


主菜用完後,工作人員幫我們稍微收一下桌上的餐具

這時看看時間我們進來時到真正用餐差不多6點45分,餐廳在這段時間客人陸陸續續進來,7點半多時客人真的很多,所以剛到時拍拍照是對的,不然看到幾乎客滿的餐廳,我想只能乖乖坐在位子上用餐哩。

聽小謝說今晚8點餐廳有表演,可是我們慢慢吃到8點多都沒看到也,還是記錯時間了呢??



                         大盤子收走後,換小餐盤上場,水果,是的 還有飯後水果



天啊 真的是太豐富了,關於這飯後水果,我好像只動西瓜而已,因為實在吃不下了。
其實我們導遊問我們時間時,想說約6點半,可是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想說約6點,結果提早去是對的,因為基本上根本就是要慢慢來,慢慢品嚐,在等待過程中還可以稍微逛一下餐廳,而我們用完餐結帳時間也差不多9點。

而我們最後的帳單是:
2*Balinese Rijsttafel              Rp460,000
2*Sate Campur                       Rp150,000
1*Island Surfer                        Rp  37,500
1*The Balinese                       Rp  37,500
1*Minted Lime Squash          Rp  37,500
1*Tropical                                 Rp  37,500
1*Beer Large 620ml               Rp  32,500

Sub Total                                 Rp792,500 + Tax Service  Rp166,425
今晚總費用                               Rp958,925 (約NT3,196)



基本上這家餐廳的客人幾乎是觀光客,但他的配色套餐都很夠意思,就如朋友說的套餐組合多種可以選擇
還有上菜速度不會過快或過慢,覺得他們其實有注意客人的速度,不管今天是否客滿,用餐速度都很一致
我們9點多離開時還有客人到店裡用餐哩,生意真好

因為等司機先生一下子,所以我們又在門口拍照,發現這附近晚上其實店家不多,後來有另外一組客人跟我們同一車回飯店,不過他們跟我們不同飯店,只是順路而已。

今晚用餐很愉快,謝謝艾瑪和同事的推薦和分享,才能讓我們有愉快的晚餐經驗 ~ 開心。


餐廳資訊
Bumbu Bali 
http://www.balifoods.com/bumbu/index.html
Address :
Jalan Pratama, Tanjung Benoa,
P.O.Box 132 Nusa Dua 80363
Bali - Indonesia
Restaurants : 62 361 774502, 772299
Office : 62 361 771256
Fax : 62 361 771728
E-mail :
info@balifoods.com
Web Sites:
http://www.balifoods.com
http://www.indo-chef.com

OPENING HOURS:
Lunch-Dinner 11.00 a.m- 11.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