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其實早在6.14那天整個典禮已經結束了,但因為學校部分問題無法先拿取,直到昨日才去學校領取

老實說在這2年裡,我自己覺得學了很多,也稍許有些變化....
當初專科畢業時原本想直接在參加聯招,但因為沒上所以也就沒想那麼多就把這檔是擱在旁

後來這幾天身邊許多同事又陸續回去唸書 當然也有人在旁邊問我要不要會去
2年前因為自己突然對電腦方面的事務有些興趣  還有想做些事情讓自己忙碌(就是想逃避某些事吧)
剛回去時蜜月期過了 很不適應 超不適應的,還記得我自己曾經提過 休學流程怎麼走法
因為自己了解是為了興趣回去唸書的,而不是為了當初的證明而學習的
但因為身邊同事的鼓勵而打消了這念頭.....

在這600多的日子裡 學了很多東西 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在這段時間裡要感謝好多人陪我
ㄧ起走過 
可愛的小朋友們  阿賢、美智、pig、瑄、嘉、香、cat、祐、琮、薰......太多了 太多了
因為有你們    這段日子我並不孤獨

在這段日子裡  自己發生好幾年才遇到的大感冒
在這段日子裡  掛線MSN討論作業到深夜  
在這段日子裡  大家一起挑戰日出  陪伴著我ㄧ起流淚
因為有你們

在此時此刻 所有課程已經結束了
此時此刻     該修的學分也已經完成了



2006年當我進入資管系時  

我曾經懷疑過待的住嗎?  

原來休學申請流程是這麼簡單(苦笑)….. 

 

6百多個多日子裡懵懵懂懂一起走過的痕跡  

有苦  有笑  有淚  也有不捨 
 

考試期MSN無止盡一起奮戰到深夜 

原來資管大樓深夜時 外面會有小狗追著你跑  

過生日別偷偷過  因為有一票好友會陪著你一起過  

不知不覺手機電話簿裡多的一組好友名單
 

想問這段時間的保存期限有多久??  

學校告訴我 維持2年時間到了 我們即將分離….

 

其實畢業只是下一個階段的開始
在這裡謝謝陪伴的好友們
因為有你(妳)我們一起擬出這美好的回憶

恭喜大家  我們畢業了


OS: 在這段時間裡 拿到3枚證書  左上-專題第3名、 右上志工證書、中間 畢業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