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ying還msn問說有沒有神秘禮物??
小美心裡嘀咕啥禮物,原來是指那回事...
因為我們倆在吳哥同時都有請導遊幫忙寄明信片..
但每天盼啊盼~就是沒著影,心裡還想如果收到那就是神秘禮物!
連麻吉三步五時也問...禮物呢?? (OS:我阿哉~也許還在坐飛機吧XD)

今天下午秘書媚妹收信完路過我座位前,臉上掛著笑容
我想說有什麼是讓媚妹這麼開心...
結果她拿出手上一張小卡片.....哇  
原來送給秘書媚妹的神秘禮物送達了

心裡想想~喔~整整2個月 真的流浪了一圈呢!
所以我以為明信片迷路了  呵呵

不知ying的收到了嗎??
下課回到家不經意看到神桌上,YES~我的情書也來了 開心!
上面寫著鼓勵的話~嗯嗯~最近很努力加油唷!

雖然這是自己寄給自己的禮物,但在最這忙碌期,額外的興奮高興
麻吉這幾天跑出門趴趴走,禮物等回來再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