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下課回家pig突然敲MSN,問候一下晚上情緒後,突然問明天下班後有沒有空,要拿東西給我,順便在外面吃飯聊聊。問我新竹哪裡好吃,哈~小子你這回真的問錯人了,這一年來大部分晚餐都跟學校渡過,不然就回家吃飯,再外打野食的機會少之又少。不過先約好時間,地點就等到時候在說。

下班後6點拎著包包,時間還沒到就先去光復路的順發3C看書,結果不知不覺又抱了幾本書回家--" (轉頭看著書架...幾本躺在架子上的書等帶著我找時間去翻閱它們)。才剛裡開光復路騎到半路檢查手機(有來電...趕緊回撥),今天的晚餐決定在大遠百,還沒到前小妮子我先把剛剛抱著結帳的書帶回家,總不能叫我帶著厚重的書去吃飯吧。

這回真的給pig足面子了,怎麼說~ 大遠百開幕這麼久,我都是路過沒進去過,沒辦法,不順路,完全沒想進去的念頭咩,而且停車也不方便,你可別看機車可以隨便停,等你出來可能可愛的小綿羊就變成白色粉筆灰等你帶小朋友去認領回來哩。

離題了趕緊拉回來,pig原本要去二樓的餐館,沒想到到時才發現換餐廳了,後來改訂4F的洋食館不過要稍等到7點多時才有位子,等小妮子車停好,打電話聯絡人在哪裡時也差不多7點多,2個路人在大遠百旁啦咧沒幾分鐘後電話響了,餐廳說可以入席用餐啦。

照習慣在點餐時,稍微問一下服務生可否拍照(回應可以),今晚我們點組合套餐(主菜+麵包+湯+開胃菜+甜點+飲料),光點餐時就覺得飽了一半:P 。麵包有四種可以選4個就個來一種,湯選泰式綠咖哩奶油濃湯,開胃菜凱薩沙拉 & 碳烤牛小排沙拉

小妮子點的雞肉焗飯() 不錯吃,可惜當天肚子悶悶,結果沒吃完... --"


忘了小 pig 點的這道是啥..... 不好14哩 ^^"


主餐用完後甜點時間到啦~~~ 提拉米蘇


pig的.....又是一道我不知道名字的甜點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從麵包到出甜點已經是過2小時,很感謝pig的體貼(還特別把自己的點餐拿到小妮子前面等拍完照才開動 ^^"),最後飲料是冰拿鐵


結帳時當然是各付各的,沒想到這時pig拿出信用卡結帳(cmay心裡想有差嗎??)
等服務生去結帳時pig說今天用匯豐銀行信用卡結帳有優惠喔!!
就算忘了pig的主餐是什麼今晚我們的組合套餐加總至少也要700-800左右,但是當服務生拿簽帳單過來時~人客阿 你知道今晚我們的花費多少嗎?? ........ 鐺鐺.......$385圓,是的你沒看錯,也沒聽錯就是這數字,哇~真的很划算也。
所以有匯豐卡的朋友有福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閱_最新消息==>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不過後來聊的太開心,pig要給的東西忘了給,隔天才給我....可是當天我帶NB去學校...
結果一晚拿一推東西好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