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週末要去台北淡水流浪,同事一聽到趕緊問可不可順道在淡水鎮中山北路買個東西阿~
這時may才想起對噢..那裡有家賣大餅很好吃喔,而且當初同事訂婚的喜餅就是跟這家買的。

逛完淡水沿岸後彎到裡面的接到.....開始下雨,因為每間店面都小小的,所以趕緊把地圖拿出來看看,免得路過沒瞧見走過頭都還不曉得。

沒一會找到後外面是明亮的落地窗,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面賣著很多種糕餅,裡面架上擺放著大大小小的餅,有
麻糬餅‧素芝麻餅‧還有同事推薦好吃的"芝麻肉鬆蛋黃"...當然也有好吃的綠豆椪....等


因為人家店家主要是賣喜餅,當結帳時好想問老闆一件事,有沒有其他盒子可以裝....,是的,因為原本多買幾盒帶回新竹想給送好友時,發現不對...這盒子好像不太適用也,這...這不是may的訂婚喜餅,啊~只是因為好吃,所以把他當手信帶回家咩~但就是要還解釋一番,所以就沒送出去,連要給媽咪送給阿姨的也沒送出去(好家在也沒買很多,因為後來提著逛老街&搭捷運時覺得好重...)


這尷尬的場面不止是在家裡想到,因為有帶到公司給同事就順便多一盒請同事吃,結果還是要解釋一下:P
好啦~題外話說完,還是回到好吃的餅身上,因為店家堅持以純手工製作,而且產品無添加非天然的人工添加劑,所以買回家後3-4天內食完,免得變質。



這次帶的是芝麻肉鬆蛋黃除了外層厚厚一層芝麻外,裡面包的餡都很紮實,一口咬下去酥酥的,裡面有包肉鬆&蛋黃,好好吃喔~~難怪很多人會來訂購當喜餅,當然還有像我們因為喜歡他的好吃特地去淡水玩時,跑去買的:P。
(OS:一盒記得不貴..100上下,等找到發票在來補價格 )




店名:郭全福餅店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山北路一段61號
服務時間:09:00 ~ 21:00
電話:(02)26213010
       (02)26299868

服務項目:
  • 訂婚囍餅
  • 各式古典禮盒
  • 各式傳統糕點、茶點
  • 彌月蛋糕
  • 節慶供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