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02.JPG

【98.05.23】週末的中午 昨晚夜貓子的我正在補眠,接到電話Judy打來問我有空嗎??
晚上想來個小約會,想想可以,反正我放假沒人找不是窩在家裡,就是整理照片,不然就是玩花花
最近除了實習課跑出門絕大部分都窩在家裡,突然發現我好久好久沒去台北建國 有點想念
<<也許是夏天到了 最近很想看海 很想去海邊  很想找人去海邊  放空 .. 離題了>>

今天的小約會主要是要分享一些觀念和軟體,但因為沒有主要標題,所以方向和內容很隨機
妹問我要約哪??我們倆個住的地方剛好相隔市和縣,後來還是決定找個中間地標好了
地點就選擇竹北-光明一路3皇3家,這裡我沒來過第一次來

竹北-三皇三家

Judy早到  讓她稍微等了一下,我在找店家時 發現我自己記錯地方,差點騎過頭了.....
出門前有上網稍微看一下3皇3家的設施,原本以為不能上網,NB打開時發現可以真開心
不過他們主要是提供用餐,所以並沒有插頭可以使用,NB沒電就很吃緊 .....

IMG_9485.JPG

↑↑↑ 飲料跟著餐點一起上

IMG_9486.JPG

↑↑↑ 裡面有好吃的涼拌豆腐

IMG_9487.JPG

IMG_9488.JPG

IMG_9492.JPG

↑↑↑ 主餐  實際餐名忘了...

IMG_9494.JPG

↑↑↑Judy 點的鍋

IMG_9495.JPG

IMG_9497.JPG

↑↑↑ 我們倆個人的餐就佔版整個桌面,這是4人座的位子,那不是很ㄍㄥ嗎??

IMG_9498.JPG

IMG_9499.JPG

↑↑↑其實3皇3家我是第2次來,第一次是在台中參加花展時跟朋友一起去的
當時他的甜點是用玻璃瓶裝著,超可愛的 真的,食用完還可以拿來種花咧 (^^")

IMG_9504.JPG

今天的小約會我們聊了很多,相機、軟體、照片處理 ....
原本想要說網誌照片處理部份,沒想到竟然發生小插曲
因為平常用桌上型的鍵盤習慣了,用NB竟然一直敲錯,不過時間也晚了所以就約下次

今晚沒帶單眼,這篇的第一張照片是在店裡用小DC拍的,蠻喜歡這種感覺
也許是習慣,發現自己喜歡拍照已經有一種屬於自己的感覺

今晚的小聚+上課的心得..發現每個人在學習中有些地方會有迷思...
我也曾經這樣,在台北聚會時問過小宏什麼是光圈,光圈要幹麻用的,我甚至看不懂什麼是F值

有些小細節是自己走過來的心得和想法,也許可以分享
想想要寫下來嗎?? 但這樣可能又是一堆文字
或著在想想用其他方法吧....

延伸閱讀 :
3皇3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