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上班.JPG 

有些朋友知道我排休的行程表,我啥時候排休放假
幾星期前某天晚上有人call我問有沒有空,一聽到我不用上班更大膽的想約時間來小聚
因為剛學習有些人不是很認識,而且太晚找人時間不易排定,所以不好意思約太多人.....

第一次排小聚,有點不知道準備什麼,結果背包小野人出動,感覺好像離家出走喔,因為很臨時所以最後只有5人的小聚,也不錯,人太多 真的不知道怎麼招呼才好;最後都變成請大家自己照顧自己,提醒有問題一定要互相發問。

小聚地點約在北大路的人文年代咖啡館,每次都是路過而已,從來都沒有進去消費,看過網路介紹,感覺環境還不錯,是一家很適合聚會聊天的地方,還可以無線上網,這一點真是讓我大大滿意阿(後來問到還有電源插座可使用咧,真好)

晚上的小聚.JPG 

↑↑↑我今天不用上班在家已經用過餐了,所以請同鞋趕緊先點餐,可別餓著了....

出門前吃飽了..這是對面點的.JPG 

↑↑↑這是對面老大點的....

隔壁點的.JPG 

↑↑↑這是老大隔壁同鞋點的湯麵....原本想點稀飯類,可惜它只有宵夜才提供 (--")

好貴的鬆餅..我自己做的還比較好吃.JPG 

↑↑↑這是我和隔壁妹妹一起點的 (因為我們倆各都吃飽了... )
可是當餐送來時我發現,好貴的鬆餅,我做的還比這好吃多了(人家做生意還是別太挑剔吧)

有圖有真相.JPG 

↑↑↑可不是我自己在亂說,有圖有真相唷,這是貨真價實自己調製烤出來的鬆餅喔....(亂得意一番)

很想邁進的目標.JPG 

↑↑↑一邊吃吃喝喝,一邊聊著身邊的黑傢伙,這是我很想邁進的新目標 ... (眼睛發亮中)

小小灰 遠距離真的很好用.JPG

↑↑↑其實它應該叫小小灰比較貼切 (70-200m 4L) 
去年公司運動會有跟同事借過,是一顆拍遠距很好用的鏡頭,再等等我吧 ....

我還是不敢這樣清CMOS.JPG

現場臨時教學CMOS和反光鏡片的構造,雖然老師說明過,但我對這方面的處理還是覺得有點害怕
前幾天參加學校活動,跟一位朋友聊清潔問題,結果他也說自己清CMOS的點點(真是讓我大驚)
因為常換鏡頭,所以他說難免會入點塵,這樣的說法真的讓更加警惕自己,換鏡頭更小心...

我覺得目前最大困擾是機子系統問題,分N家和C家,我拿C家的,但遇到N家同鞋請教時(跟機子感情還不熟),我腦袋作業系統總是要轉一下,因為不同系統所以機子位置名稱也不太一樣,明明知道答案,但整個就是不知道怎麼回答...

延伸閱讀:
新竹-人文年代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