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一圈後,因為哥哥他們還沒吃中午所以決定找間店坐下來吃點東西,有幾間店看起來都不錯只是沒吃過所以我們都會有點擔心,嫂嫂看到這家店客人蠻多的,好就決定是你啦。

不過選店家真的是看運氣啦,因為我們沿路走過來,真的還是有看到明明路上很多客人,但店裡小貓幾隻
選定後走進去  店裡面約7分滿,店員過來招呼我們,選好菜色後可以拿給前面的工作人員就可以了....



哥和嫂還沒吃飯,當然讓他們先選想吃的,我作伴啦!! 最後選了三樣菜,我和哥各點一份乾麵
嫂嫂原本想吃湯麵怕吃不完,後來改為白飯....



乾麵來了,旁邊的愛玉是剛剛上菜中嫂嫂跑去隔壁買的











基本上三樣菜色都很好吃,可不是因為肚子餓才這麼說的唷,我阿哥也是很挑嘴的,好不好吃是很明顯的唷,尤其是脆皮雞超合他意的,不過山豬肉就有點遜 可能跟他預想的口感不一樣吧,炒青菜 要問問店家當天有哪幾種而決定。

就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一個大家族突然出現,我們猜想應該是搭遊覽車來的客人,至少有近20人左右,大大小小好不熱鬧的,也剛好我們用完餐就把座位讓給人家,免得他們在那橋位子。

整各用餐下來我們總共花費$380,覺得還可以接受,其實我和哥可以點一碗麵就好了或著嫂嫂不用點白飯,因為那麵真的很大碗,2個人吃覺得才剛好;吃飽飽後我們繼續散步去,剛好還有沒逛到的就給它去走走,順便去剛剛進來時戲院旁的小米酒看看,因為在蛇窯買的小米酒讓我印象不錯,所以決定買了2瓶回家,一瓶就給嫂嫂他們,一瓶就留在樓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