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公司有同事也在騎腳踏車,因為偶爾需要到車店找東西,所以額外的發現車店附近有家好吃的麵店
因為
chyechi可以吃羊肉,所以早在知道這家店時 一直希望我陪她去吃吃看
不過每次都選到不好的時機,因為這家店的地址就在我家附近
而且可以去吃的時間也有只有下班後,可是下班後我就要回家吃媽媽煮的哩,只好放
chyechi鴿子

沒想到這回能達成
chyechi願望都是天意阿,因為上星期家人出門流浪,家裡只剩小妮子我一人
chyechi就說 好啦好啦,反正今晚也不用回家吃飯,而且我也是要自己想辦法,所以陪她去吃啦

也就這樣我們倆個下班後騎會  讓我屬很多細胞的光復路(平常下班我不走光復路的)
東繞西繞的找到店家啦,原來這家店位在 經國路一段和北大路交叉口(鴛鴦大道旁邊小公園旁邊)

因為不好找,所以騎到小義大利附近時我們就把速度放慢 ..... 終於找到店家把車停好



          因為室外比較涼快,所以我們乾脆坐在外面  我和同事各別點了炒麵和湯



         羊肉湯喝起來不會很膩,羊肉是肉片  裡面還有些薑絲搭在一起,還不錯吃



炒麵上來啦,客人阿  提醒您  這是一人份的炒麵,超大盤 @_@" ,還放著辣椒一起炒 ,夠勁
旁邊的沾醬是用來沾羊肉湯的羊肉,可以吃到另一種口味



發現這店家真的很小,不注意的話真的會落過它,這家麵店我找不到店名只好說它是好吃的羊肉麵店
我們去的時候只有1桌客人+1各外帶客人,沒想到過沒10幾分鐘人越來越多
等我們吃完要走人時已經有4-5桌客人,還有不知幾組的外帶客人哩
後來跟哥哥講這家店時,才發現原來中山路那間好吃的羊肉麵店,也是這家分支出去的
OS: 中山路那家位置在市政府往城隍廟方向=>過大同路一點點右手邊
       =>天人名人(賣hello Kitty) 附近,還沒到城隍廟唷


店裡基本上只賣3種產品 : 羊肉炒麵$80、當歸羊肉湯$50、沙茶羊肉麵$80
營業時間: 下午5點 - 凌晨1點 (希望沒記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