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上旬辦公室同事寄了一封mail給may部門幾位同事,原來又有好吃道相報.....
聽說這家的銅鑼燒很好吃也
,但沒吃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粗!

而且生意太好,排隊還不容易排到買到
,網路預約訂貨也要排很久
哇~竟然有這難的機會有其他部門要幫忙訂購當然來給他下單,這樣一來一往後訂單竟然從4月中旬排到7月初才能出貨也,生意真是超好的。

訂了貨繳了錢,就這樣幾乎快忘了有訂銅鑼燒這回事......
7月初幫忙訂購的朋友開始發mail通知大家下星期二銅鑼燒會來,因為大家沒有冷藏設備可以凍著,所以還特別請店家在下午時候送來,免的一早來等到帶回家都化了~~

7.4星期二下午3點多同事來找may說銅鑼燒來嚕,我們一起下去拿吧~
等了2個多月的銅鑼燒終於來啦~才剛從黑貓冷凍車下來,讓人迫不及待想吃這冰冰涼涼的點心。


銅鑼燒有三種口味:原味、抹茶及咖啡。當初訂購寫著因為可以分開來訂(一盒湊10個就可以嚕)
所以may就選了4:3:3來品嘗不一樣的味道。

在公司跟同事就先開封一箱大家先吃起來,銅鑼燒的外皮可能冰冰的吃起來蠻濃密的,倒是內餡很特別,除了基本3種口味外,裡面還包著紅豆,粒粒飽滿,在公司剛好跟同事分著吃到的是原味&咖啡口味。

  
原味吃起來就是奶油+紅豆的感覺,但這奶油說不出是什麼口感,很像冰淇淋但又不太像,不是很甜還蠻香的

跟kelly&愛講分著吃咖啡口味,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開始不夠冰涼,咖啡口味吃起來總覺得太甜了點(也許跟我不常喝加糖咖啡也有關吧:P)

這次老爸&大姐也有吃到銅鑼燒,大家反應都還不錯也(媽咪不喜歡吃甜食,所以沒賞光嚕--")
繼這次訂購熱潮後,過沒幾天又有同事開始相招訂購下一次,聽說下回送貨時間是10月哩~
看來這熱潮在我們這短時間應該還很難消退,畢竟好吃的東西大家還是願意等待的~慢工出細活咩~


星野銅鑼燒
40360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
訂購專線:04-2326-6098
F A X   :04-2326-7168
www.sing-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u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